171027

  本周悠哉到我要沒梗啦(炸)。

  好想趕快拿到新手帳,也想趕快練成早睡早起的生活,把東西趕快清掉,努力寫點東西,每天每天都在這麼想,實踐力如此低弱也不是第一天在講,名副其實的只會出一張嘴。

  十二月的MORE感覺不錯,先看了網友翻譯的一途部分,偷偷節錄個:

  五個人都會以俯瞰的視角看著Arashi,而且目光總是放在兩三年後。
  畢竟現在的Arashi的狀況,也是我們在兩三年前預測過的內容了。

 

  不過,比起實行這些事情,『現在,先優先去做能讓大家覺得開心的活動吧』這樣想法也是大家共通的。
  對於我們有所需求的事情,我們就全力去回應,只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,這樣的態度。
  Arashi每個人都是會去考慮『為了誰而做』的人,所以能夠做到這一點吧。

 

  每個人各自會有些想做的事情,但是對於我們照顧的人『必須得報恩才行』這個心情很強烈。

  只要還在獲得大家的支持,就必須好好堅持回報。Arashi都是很重情義的人啊(笑)。

 

  希望週末去能買到有贈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