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006 「未完」PV解禁

f:id:kazemoshiro:20171007022208j:plain

  官方證件照更新,PV解禁,下周要上MS。假日前一堆消息而來,大野智二宮和也兩人單獨去吃飯過啦!還是大野付的帳,用信用卡。怎麼有種大野今年跟不少人吃飯的消息?NINO、松兄慶生會、知念(同行的應該還有電影導演)、風磨(大野智帶他去他常去的店)......我一下子只想到這幾個,可是也算不少了吧。能吃飯又去釣魚(看看那膚色),很好!

  新PV五人有和女舞者共舞的畫面,私心覺得大野果然是跳最好的,二郎三郎有種一生懸命在記舞步的味道(喂),四郎身高拍起來不太理想,五郎一本正經很是帥氣。明明PV裡就穿得那麼帥氣、衣服又合身,為什麼封面照穿得衣服那麼寬大?造型師不要因為他們顏值高穿什麼都帥就隨性穿,也不要因為身材好就穿這類保護身材線條不給看的衣服啦。

  明天的ニノさん有翔君出演&是SP,下周的嵐しやがれ是3小時SP,還有VS嵐可以期待松潤帶隊伍來參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