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002

  NINO的雜誌潮來了。第一天就多到我有點反應不及,可還是有好心網友分享了採訪內容,大家的時區真的一樣嗎?台灣跟日本也不過差一個小時而已,倒底有沒有睡覺冏?!

  以下截取了《J Movie Magazine vol.28》裡的部分翻譯:

 

  我是因為是Arashi的二宮和也才有機會被請去出演的。這一點我是銘刻在心的。哪怕我說我打算接下來只走演戲這一條路了,估計是不會有人來找我演的。正因為我是idol,才有所價值,這一點我自認為把握得很清楚。

  硫磺島的時候就說過了,二宮和也是把嵐放在第一位的,我想其他人也是,主持非嵐番的時候、演戲的時候,不管做了什麼最終會回到IDOL的身分,唱歌表演、開演唱會,帶給大家歡樂與夢想。 

 

  因為喜歡Arashi而願意來看電影什麼的,契機是什麼都沒關係。
  我是覺得,我們身上是有傳達「而你是怎麼想的呢」這一點(引發觀眾思考)的職責吧。 

   NINO說的這點,給我的感覺跟翔君做主播一樣呢!當然還有大家做公益活動時一樣。我想他們是知道的,有些人也許並不真的那麼懂他們想傳達的東西,譬如核災、地震、災後重建,但因為嵐做了,有些粉絲們會無條件跟著做,不知不覺中能多了解些讓整個社會更好的事,譬如參與選舉。這股正向力,正是嵐給粉絲們除了kyakya以外,很珍貴的東西。

  認知自己所負的社會責任,即使一開始沒想過能造成如此大的影響力,他們仍是為此努力著。那我們,也會努力的唷OuO(雖然我不是日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