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121 先僕

  第二話。

  在教室外偷看學生的校長無敵可愛,第一話結尾和加瀨君說的話很現實但也是該說的,只是學生的反應給他太大刺激,以為校長會反省一下什麼該跟學生說、什麼不該說,結果看到後面還是沒變啊XDD

  原本從調回總公司打算和女朋友求婚的,卻又被派去當校長,鳴海君在水族館約會時和さと說請她再等等,覺得很像翔君會說得話。不過版本可能是:我現在還想繼續偶像的事業,可能暫時無法跟你結婚。這類的......嗷嗚可是我喜歡さと啊!鳴海你要讓人家等多久也說一下!

  學生間的種性制度,因為體育好、長得好、有男/女朋友就比較厲害?歧視哪裡都有,日本霸凌的現象應該也不少,但這事與其說是校長解決的,不如說只是恰巧小山君甩了女生那邊吧。

  加瀨同學回來上課,及川老師(被)跳槽到別的學校去,校長要親自下海教數學啦!

 

記錄一些覺得說得很好的話:

 

  為什麼學校的老師被稱為教師,補習班的老師被稱為講師呢?

 

  學校的功用除了一般的教學外,同時也教導他們學習以外的重要事情,不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被稱為教師的嗎?

 

  此外我還希望你們能夠交給學生們,為了生存必須了解的事情和真實又殘酷的現實社會。希望各位能進一步站在學生們的立場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