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013

  雨和風大的我都要懷疑是不是有颱風了,然後家裡的大傘好像沒一把好的(今天帶出門的傘壞了支鐵骨)。

  下班趕回家看兩小時的Music sation:

  Sexy zone的曲風輕快,是說你們和Jr的互動也太......看看那個公主抱、額頭碰額頭&鼻子碰鼻子,個人不討厭但有驚訝到。

  回顧了21世紀的單曲&專輯發行數量排行榜,濱崎步好厲害啊!嵐到2008年的One love後起飛,是目前為止男性部門中銷量第一的~女性部門則是AKB。(完全不意外

  「Song for you」今天只唱了不到兩分鐘,嚴格來說是大野SOLO後接一句大家合音就轉唱「未完」,但光那幾句SOLO的美聲就足以驚艷現場!好期待專輯出來的全曲&演唱會上的表演。「未完」今天沒有女舞者,有大野智松潤被上滾過,動作乾淨俐落好帥氣!這曲子本身我沒特別喜歡或不喜歡,看表演倒是非常喜歡!RAP的部分櫻井本人暫時離開畫面,改顯示在後方的螢幕上,中間NINO和相葉好幾個動作也是好帥。

  我除了帥沒別的形容詞了......明天來截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