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007

  手塚國光生日快樂!

  ナラタージュ公開日!

  VS嵐官推開張!

  今天好多事的感覺,和老媽出去吃飯吃完還是對連假感到茫然。我到底要做什麼啊(抱頭)。

  換季+宣傳,松潤今天跑電影公開宣傳。志村動物園有松潤跟翔君,沒跟到直播只看了網友擷取部分影片。松潤外景沒被狗兒嫌棄,雖然看起來有點呆滯狀XD翔君完全就是被相葉君陷害和馬兒一起吃紅蘿蔔啊!在動物園看到翔主播,真是開心。

  ニノさん也有翔君,對於10幾年前(快要20年前了)說過的話還記得,這人的記憶力真不是普通的驚人,除了一題是節目上被當話題粉絲們應該都知道的往事(演唱會上用義大利語說掰掰),另外兩題雜誌的回答也知道。最後的部分把小雨衣拿出來估價,結果是鑑定不能,不意外但好歹把最低起價公佈一下啊!只跟NINO說的結果是他說要賣掉自己的那件,才不信你會賣!

  (抱怨)打LOL玩輔助很幹的一點,明明就是別路養肥敵人,結果因為對方跑下來殺AD就要被PING問號,我怎麼沒見你們罵送頭的那個人啊!自己吃到菲斯的魚也可以怪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