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29

  早上的ZIP有十分鐘多的翔君訪談,再次覺得這個人就算無法制霸世界,這五個人也一定可以制霸日本。為了宣傳新劇的訪談談的大半是翔君進入事務所後的經歷,穿插了很多珍貴畫面,有一些還是我沒看過的演唱會造型,背景音樂理所當然配合著嵐的歌曲。之後若有看到翻譯好的文字可能再轉一下,有些句子我聽起來好似知道意思卻又說不完整。

  為了以後的事、現在必須努力;想過豐饒的老年生活。

  看完影片赫然發現,翔君當上ZERO主播那年才24歲,我覺得這比傑尼斯第一個當主播的成就還要厲害啊!雖然是夜間主播,雖然一週只有出場一晚,不過平常的大學畢業生能在兩年內就坐上主播台嗎?還不是配角,是有負責環節的人啊!看看我現在28歲了是什麼樣......。

  也許無法成為他們那樣能帶領人的存在,也可以從他們的話中得到努力的目標及動力。最近雜誌潮除了翔君外還有松潤跟接下來的NINO,越來越想趕快學好日文!就不用等翻譯了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