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23

  沒有しやがれ的夜晚,來抒發一下這次通常盤UNTI曲的分配出來後的想法。

  CP有,J禁有。

   有unti曲消息的時候大家無不希望自己喜歡的CP能唱二人曲,但我自己覺得:越想要的越不給你,悲觀的想搞不好會是大宮SK、翔潤班比組、櫻葉這三個取其中兩組。

  結果出來後,說不失落是騙人的,甚至看到班比組的反應第一秒是:啊那些翔潤飯又要樂翻天了。忌妒的心情跑出來沒幾秒,看到有竹馬,想起山組已經有我們的歌,大野跟櫻井也有跟相葉一起合唱(我決定現在開始叫他們甜食部組,雖然翔君好像已經要被退部了XD),那我又要繼續失落什麼呢?

主唱的大野智聲音好,我說個私心,他的聲音除了跟NINO聲線有點像到我偶爾會分不出來,兩個人唱合音很美但聽不出其優秀;跟其他三人一起唱,高下優劣會很明顯(如果大野唱歌櫻井唱RAP的話比較起來可能差異不明顯);既然這樣,三個人一起唱,效果還比較好。

  看一些CP飯發言,沒有自己想要的組合就不買(通常盤)了,只覺得好笑。嵐是五人團體,任兩個人感情都很好,如果因為不合你妄想喜好就生氣,那你還是不要喜歡他們了。

  推特上有人畫四個人都想跟大野智一組,所以大野就分別跟兩個人唱造成他都在三人組裡的圖,覺得十分窩心。這次的分組,兩個二人+兩個三人,要平均分配曲子的話一定會有個人是都在三人組的,那個人是リ-ダ-,是大野智,很好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