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701 The Music Day~ 願いが叶う夏~

f:id:kazemoshiro:20170703122515j:plain

  「The Music Day 願いが叶う夏」 総合司会:櫻井 翔。

  今天同時也是大野 智主演:映画「忍びの国」公開。

  山組兩人的行程都很滿呢!一個十時間生放送,一個跑電影院生中繼。

  我早上出門到傍晚才回家,MUSIC DAY跟嵐しやがれ的合作環結(櫻井、大野二宮、相葉松本)一個都沒看到,到家後也是斷斷續續的看。

  相葉松本今天代替住院的剛君和光一君一起表演,這三個人顏值太高我看得心臟受不了;J家組曲PART 2最後,櫻井翔、龜梨和也、小山慶一郎三人合唱是穿24HR宣傳衣;布袋さん的吉他很精彩,可惜我沒跟到開頭的主題曲。

  嵐壓軸登場,慣例詢問大野今天櫻井翔的表現如何?大野表示:很精彩,在車上一直看呢!~果然去電影院生中繼的大野也是很關注總司會的啊。詢問大家對今天表演印象最深的部分?松潤提了和相葉幫光一君伴舞(?)表演的部分,看得出兩個人真的都超緊;Nino提到嵐和觀眾互動的抓星星遊戲部分,Beautiful Day合唱好聽。

  大野智:果然還是櫻井的身體狀況啊。

  嗷嗚嗚讓我刷個山,大野表情真的超擔心的,其他人都說翔君很健康啊怎麼會講這個,大野還是一直表示他很擔心啊,要翔君今天結束趕緊回家睡覺!

  除了つなぐ外今天也表演了Believe!很擔心翔君喉嚨......還好RAP的地方順利唱完(不過前半部分聽起來還是有點累累的)最後的最後司會總結語的地方喉嚨都有點沙啞了QQ聽大哥的話結束後快點回去休息,明天還要拍戲呢。